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特布斯巧克力佳一最具亲和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19 竞报

  

科特布斯巧克力佳一最具亲和力

  邵佳一 供图/IC

  

科特布斯巧克力佳一最具亲和力

  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德国人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这个盛大的节日了。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俱乐部日前就推出了一款巧克力年历,邵佳一赫然在列。

  在本周三,这套全新的巧克力年历出现在科特布斯官网的在线购物一栏中。在这套巧克力年历的包装上,邵佳一排名第13,位居挂历的右下角。与其他队友不同的是,只有邵佳一一人戴上了红色的围巾,笑容依然如阳光般灿烂,显得更有亲和力。整个年历看上去节日气氛极其浓烈,而价格仅为6.9欧元。

  实习记者 侯佳婧/编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