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健翔正式办完辞职手续 央视称与"解说门"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16 中国新闻网

  

黄健翔正式办完辞职手续央视称与"解说门"无关

  7月15号下午,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世界杯归来,激情签售活动,在场“翔迷”为他欢呼。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央视国际报道,就黄健翔向中央电视台提出辞职一事,央视国际网站记者已经从央视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处得到证实:黄健翔已正式办完辞职手续。

  江和平表示,黄健翔的离职属于其个人行为,体育中心尊重他的个人决定,不过对于公众比较关心的去向等问题不做置评。黄健翔所负责的工作目前已交接完毕。江和平主任特别强调黄健翔的辞职与世间风传的

世界杯激情解说无关。

  而央视体育中心

体育新闻部副主任张斌则表示,以朋友的身份而言,他对于黄健翔的辞职非常遗憾,“
中央电视台
这么多年才培养出来的优秀解说员,现在突然走了很可惜,”张斌说。

  同时张斌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人选来接替黄健翔,“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他的工作”。(朱亚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