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球星博客中披露别样恋爱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10 竞报

  13岁巴蒂尔认准另一半儿

  

火箭球星博客中披露别样恋爱史

  火箭球员巴蒂尔 供图/CFP

  飞人乔丹曾在学生时代因为疯狂爱上一个女孩而每天都到学校的班车上为她占座,但是那个女孩最后却拒绝了他,因为她觉得那时候的乔丹太不高大。但是,这个赛季刚刚加盟火箭的巴蒂尔却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他13岁的时候身高已经达到1.93米,而且他成功地在那一年就找到了自己的初恋也就是现在的妻子。他自己首次在博客里这样谈起了自己“别样”的恋爱史。

  “你很少听说职业球员是这么认识他们的心上人的。”巴蒂尔透露自己在读7年级那年,转学到了位于密歇根州伯明翰的一所中学。就在上学第一天的数学课上,他看见了自己一生中见过的最漂亮的姑娘,“不管你信不信,我当时就认为有朝一日她将是我的

新娘。在我13岁的时候我就明白了这一点。那个姑娘的名字叫海蒂。当时我身高已经达到1.93米!但是我当时的发型真的很难看,而且还有一双大脚,瘦得可怕。”

  巴蒂尔透露现任妻子海蒂在中学时就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擅长踢足球和打曲棍球,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当年为了让海蒂知道自己的爱意,巴蒂尔费尽心机,“海蒂当时并不知道我决定娶她,我首先得让她相信这一点!那年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我们每天都在一起交谈。”

  “其实直到上了高中,我们才决定开始约会。海蒂是我的初恋,也是我第一个亲吻的姑娘。在高中时我们约会了一年半,但是大学我选择了北卡罗莱那的杜克大学,而她去费城的维拉诺娃大学念书,从我这到她那开车需要6个小时。一年级时我们频繁地约会,在那一年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意识到彼此真的相爱了。经过12年长跑,我们最终在2003年结婚。”

  本报记者 苏珍珍/编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