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送大礼 亚洲杯归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28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1∶1的夜晚是苦涩的,但却有一个意外的消息给国足带来了喜悦。赛后,谢亚龙亲自来到休息室,向全体国脚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明年亚洲杯,由你们来打!”这番话激起了国足将士两次雷鸣般的掌声,一扫比赛带来的阴霾。

  谢亚龙是在南勇的陪同下,共同进入休息室的,面对全体国足将士和主教练朱广沪,谢亚龙开门见山地说,“对于1∶1的结果,我不是很满意,但是从成绩来看,特别是从全
年成绩来看,国家队圆满完成了任务,我感谢大家的努力!”这时,休息室内爆发了第一次掌声。

  此后,谢亚龙继续说,“经过研究决定,明年的亚洲杯还是由国家队来打,”还没等谢亚龙说完,掌声再次响了起来,这一次,掌声要比上一次响亮很多,“下面国家队要好好进行总结,因为你们还要备战2010年的世界杯。”

  谢亚龙的言外之意很明显,只有明年的亚洲杯打好了,才能给2010的世界杯打下坚实的基础,而足协的最终目的是国家队必须闯入2010年

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此前主教练朱广沪已经得到了足协这方面的指示,要求他制定明年的比赛计划,在10分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朱也向记者证实,他接下来的工作将开始着手准备明年的赛事。“我们开始准备07亚洲杯决赛的整体计划,有拉练的计划,比赛备战计划,还有对手的计划,国内联赛的安排,希望能有个合理的调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