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内战击败罗布雷多 纳达尔赢来大师杯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24 中国新闻网

  

西班牙内战击败罗布雷多纳达尔赢来大师杯首胜

  十一月十五日晚,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行的二○○六网球大师杯单打比赛中,“西班牙德比”可谓吸引“眼球”,二号种子纳达尔以二比零击败同胞罗布雷多,保留了晋级四强的希望。本场比赛也是纳达尔个人在大师杯赛中的首场胜利。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钱江晚报报道,在昨晚上海大师杯的一场“西班牙内战”中,2号种子纳达尔以7∶6(2)/6∶2击败了同胞罗布雷多,保留了晋级四强的希望,而两战皆负的罗布雷多已经宣告小组出局。

  纳达尔在此前和罗布雷多的比赛中保持3战全胜。第一盘比赛,两人你来我往打得非常激烈。纳达尔在抢七中的发球和接发球都发挥得相当出色,在比分上一路领先,以抢七7∶2拿下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纳达尔延续了首盘抢七中的出色状态,他轻松拿下首个发球局,又在第二局持续打出精彩回球,连得4分破发成功,很快在比分上取得3∶0的领先优势。最后纳达尔以6∶2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小组赛第二轮战罢,在金组中布雷克两战全胜出线形势大好,纳达尔和达维登科都是1胜1负还保留了晋级的希望。(邓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