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百万封顶特赦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天气一天天变冷,足球转会市场却渐渐变热。像往年一样,各个俱乐部早已经为明年联赛的引援忙活起来。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今年中超转会有新招,一是转会费两百万元封顶,二是将特赦国脚。

  据悉,足协日前召开内部会议,商讨了两项转会新规则,其一是不再将比赛奖金列入运动员的转会费中,转会费两百万元封顶。其二是代表国家队在今年出场超过50%或者75
%(仍存争议)的球员,如果俱乐部不同意其转会,足协将受理他的转会申请。

  如果这两项规则最终获得通过,那么2007年球员的转会费将由月薪加相应津贴乘以加值系数确定。去年的千万先生在明年不可能再出现,最贵的球员转会费也不会超过200万人民币。此外为了使那些为国效力的球员,能有一个比较宽松的环境,并能加盟自己心仪的球队,如果俱乐部不同意放人,足协将进行干涉。这样就可以建立中国的豪门俱乐部,使其在亚洲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