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女排力克古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世界女排大奖赛三连冠得主巴西队在15日进行的世界女排锦标赛半决赛中,以3∶1击败大黑马塞黑队,将在决赛中与俄罗斯队争夺冠军。中国队以3∶1战胜了古巴队,今日将同日本队争夺第五名。

  第一局中国女排多点开花,周苏红和刘亚男二号位连续下球,让古巴队防不胜防,在对手先到局点的情况下,拿下了重要的第一局。第二局古巴女排一直领先,但第二次技术
暂停后刘亚男快攻中的,跟着拦死对手的快攻,掀开了中国女排5∶1的反攻潮,最终拿下。第三局中国女排仿佛犯了老毛病,开局快攻重扣依然流畅保持领先,但最后阶段却一味地依赖四号位,结果被古巴队翻盘。

  中国女排第四局找回了领先的感觉,周苏红、刘亚男、徐云丽轮番出击,快攻、拦网,拉开差距并顶住对手的反扑,帮助女排顺利拿下。

  面对本届冒出来的最大黑马塞黑队,巴西队显示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从一开始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并且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以25∶17和25∶14连下两城。

  塞黑队在第三局以25∶21扳回一局。不过在第四局,摸准了塞黑队球路的巴西队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20锁定胜局。

  俄罗斯队以25∶19、25∶16和25∶20直落三局干净利索地战胜了卫冕的

意大利队。(综合)

  特别提示:央视五套13时30分直播俄罗斯和巴西队之间的金牌之争,17时播出中国和

日本队争夺第五名的比赛(请留意时间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