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艇捍卫洛杉矶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42 世界体育周报

  上赛季,快艇力压湖人,成为洛杉矶的老大。本赛季,他们延续着这一势头。11月13日,快艇主场92比76轻取黄蜂后,取得5连胜,且5场胜利均为主场所得。

  取得5连胜的同时,快艇也送给了黄蜂3连败。黄蜂开赛之初表现抢眼,以4胜0负开局,为球队19年历史上的最佳开局,但随后连输3场,尤其是客场与开拓者一战,他们在领先27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快艇在主场对黄蜂拥有心理优势,此前,他们连续4场在洛杉矶击败对手。今年3月21日,快艇主场89比67大胜黄蜂,黄蜂下半场只得到16分,创NBA下半场得分的最低纪录。在那场比赛中,黄蜂连续21次投篮不中,最后20分钟内只投中一球,被对手打出25比0的高潮。

  时隔半年再度交手,快艇依旧主宰着比赛。首节,黄蜂就出现12次失误,其中包括两次进攻24秒违例。全场黄蜂总共失误26次,直接送给快艇24分。快艇只有15次失误,自从新赛季开赛以来,快艇在全部6场比赛中的失误均少于对手。第三节还剩7分钟的时候,落后13分的黄蜂打出9比0的高潮,将比分追成58比62,在第三节结束时更是依靠鲍比·

杰克逊的两记罚球将比分迫近为64比66。但快艇在第四节开始连得8分,重新夺得双位数的领先优势。一波20比5的高潮过后,快艇已经以88比71领先17分,而这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只有1分51秒。保罗在前一场比赛中拿到赛季最低的12分后,状态有所恢复,前5投全部命中,最终拿到20分。

  “我想他们肯定还记得上次在这里交手的情景,所以今天显示出了一些反攻的味道,但我们不会在乎这些,我们只想获得比赛的胜利。你必须保护你的主场,你必须给对手发出这样的信息——在斯台普斯中心赢球没那么容易,尤其是和快艇作战时。”拿下22分、10个篮板的布兰德说。

  自从赛季揭幕战客场负于太阳后,快艇已经连胜5场,排名上升至西部第三。快艇的5场胜利均在主场。上赛季,快艇的前5个主场也都取得了胜利,最终在主场获得了27胜14负的战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