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赢得爽 邓加仍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31 法制晚报

  巴西2比1胜瑞士 新帅取得4胜1平佳绩

  巴西赢得爽 邓加仍不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一场友谊赛中,巴西队在客场2比1战胜瑞士队。主帅邓加自上任以来,带领巴西队取得4胜1平的佳绩。

  在巴西队的出场阵容中,国际米兰的阿德里亚诺没有获得征召,罗纳尔迪尼奥又一次出任替补。第4分钟,领衔巴西队出场的卡卡外围的一脚远射掀起巴西队的进攻狂潮。

  巴西队的攻势终于在第22分钟取得成果:后卫路易松大力头球攻门得分,巴西队1比0领先。

  12分钟后,巴西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瑞士队门将在解围时误将球踢在了前方的自家后卫身上,皮球弹到卡卡身前,卡卡轻松推送空门得分。

  第70分钟,瑞士队斜传吊入禁区,国际米兰后卫麦孔在瑞士队前锋弗雷的逼抢下自摆乌龙,将球顶入自家大门,瑞士队将比分最终定格为1比2。

  值得注意的是,在与瑞士的热身赛上,邓加只派上了两名在

世界杯与法国一战时登场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