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指定第一冲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29 辽沈晚报

  昨日,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确定了征战多哈亚运会的18人名单,辽宁队无人入选。这将是杜伊打造自己基业的第一支冲锋队。

  11月12日主场战胜喀麦隆国奥队后,杜伊没有休息而是率领国奥队转战广东清远名将基地,为多哈亚运会展开备战。从亚运会组委会刚刚公布的男足比赛赛程来看,中国国奥队在11月30日凌晨的第一场比赛中迎来的对手,很可能是伊拉克队。

  国奥队所在的E组中并无实力太强的对手,杜家军在常规战略思维的指导下有望获得小组第一。但若当真以E组第一名出线后,那么,国奥队在1/4决赛中遭遇的对手将是F组第一名。

  F组实力最强球队的是日本队,中国国奥队在今年曾经两度败在这支球队脚下,不知决策层届时会否考虑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从而避开日本队。

  11月21日,国奥全体成员将启程前往多好备战11月24日与卡塔尔队的热身赛。辽宁队无一人入选国奥队,继续保持着在这个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中的尴尬地位。

  附亚运会18人名单:

  门将:王大雷、关震;

  后卫:季铭义、冯潇霆、刘宇、苑维纬、赵铭、孙祥、谭望嵩;

  前卫:郑智、赵旭日、周海滨、蒿俊闵、卢琳;

  前锋:郜林、毛剑卿、朱挺、陈涛。

  记者邱国栋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