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只说体能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长沙11月15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与上半时球迷们山呼海啸的呐喊声形成鲜明反差的是,长沙球迷在赛后高叫起“朱广沪下课”。对于老朱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天津被新加坡队逼平之后,这样的场景就曾经出现过。不过,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朱广沪仍旧显得相当冷静。他不仅没有剖析中国队技战术层面的原因,更没有批评球员,而只说体能不足影响了中国队下半时的发挥。

  对于上半时比赛,朱广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朱广沪表示,这场比赛的前45分钟是中国队亚洲杯6场小组赛中表现最好的,队员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能扩大比分。下半时队员由于体能下降,让对手追回比分,

  “考虑到这是今年最后的主场比赛,也是出线后的比赛,因此在进攻上要求更多,这个想法需要好的体能支持,但是下半时队员体能出现问题,被对手抓住机会。体能是比赛结果不能令人满意的主要因素。”

  对于球迷们的不满,朱广沪也表示理解,“应该说最后的结果大家都不满意。我听到了球迷的喊声,他们也是为了促进国家队有更好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