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青赛称雄 朝鲜举国欢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平壤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高浩荣)朝鲜队日前在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19岁以下)上获得冠军的消息传到朝鲜后,引起朝鲜媒体和广大球迷的一片欢腾。

  连日来,朝鲜主流媒体《劳动新闻》、《民主朝鲜》等报纸以及电视台、电台不断发表文章,播放实况录像,再次回顾朝鲜青年队夺冠的场面,品尝胜利的喜悦。

  报道说,这场胜利是朝鲜“盼望已久的胜利”,“为全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喜悦和鼓舞”,“反映了朝鲜足球的威力”。在印度开幕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上,朝鲜队战胜日本队荣获冠军。这是朝鲜队在时隔30年后再次夺得这项赛事的桂冠。朝鲜足球今年捷报频传,先后获得了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的冠军和亚洲青少年足球锦标赛(17岁以下)的亚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