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梅威瑟助徒克子“拳击盛宴”的另类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27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16日讯德拉·霍亚与小梅威瑟之战已正式签署,不过吸引众人眼球的不仅仅是双方精湛的拳技、出众的外表和鼎鼎盛名,还有一点也为这场拳击盛宴增添了几分辛辣。

  霍亚目前的教练是老梅威瑟,也就是小梅威瑟的父亲,父子俩关系一直不是十分和睦。如果老梅威瑟继续作霍亚的教练,那么就会上演一场老父与亲子厮杀的好戏。

  但据霍亚称,他还没有与老梅威瑟就此事进行过认真的商谈,他准备本周末飞往拉斯维加斯,与自己的教练谈一谈。

  霍亚说:“我到时会坐下来与他就此事好好谈一谈的。我想要知道他究竟会怎么想。我会看着他的眼睛与他交谈,并且在训练时,看看他究竟会不会和我一样兴奋。我希望我们两人都不会因此而感到不快。我不希望他带着不情愿的心情指导我备战小梅威瑟,我要确信我们是彻彻底底站在同一边的。”

  如果老梅威瑟不愿帮助霍亚打败自己的儿子,那么霍亚就不得不另请高明了。他说:“我并不认为有任何必要更换教练,他使我不断进步并且雄心勃勃。但如果他拒绝了我,我也已有所准备。那样,我会去找其他人作我的教练,虽然还没有合适的人选。”(厉振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