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荷今晨平局收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21 今晚报

  

英荷今晨平局收场(组图)

  鲁尼在上半场为英格兰队率先破门

  

英荷今晨平局收场(组图)

  范德法特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为荷兰队将比分扳平

  

英荷今晨平局收场(组图)

  卡卡

  

英荷今晨平局收场(组图)

  法国队以1比0胜希腊队

  本报讯 (记者于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荷兰队在主场以1比1与英格兰队握手言和。鲁尼在上半场为英格兰队率先破门,范德法特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为荷兰队将比分扳平。

  在本场比赛中,英格兰队首发的右后卫是曼城队18岁的小将里查兹,这场比赛使他成为英格兰队历史上最年轻的后卫。他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很好地限制了荷兰队罗本的发挥。英格兰队在第37分钟取得领先,乔·科尔右路传中,鲁尼抢点攻门得手。下半场,荷兰队加强了进攻的力度,范德法特、西多夫和罗本的表现均十分活跃,但迟迟无法形成进球。巴斯滕先后换上亨特拉尔和海塞林克两名前锋。第86分钟,这样的换人收到了奇效。荷兰队在一次界外球的配合中由海塞林克传球,范德法特中路劲射破门。此后,杰拉德曾有一次极好的进球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荷兰队门将奋力扑出,1比1的比分没有再被改写。

  巴西队在客场以2比1击败瑞士队。第22分钟,埃拉诺开出角球,路易松头球破门。第34分钟,瑞士队门将出现失误,卡卡铲射得手,为巴西队打进第二球。第69分钟,巴西队麦孔自摆乌龙。

  在同时进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主队在前):意大利队1比1平土耳其队,西班牙队以0比1负于罗马尼亚队,捷克队以1比1平丹麦队,法国队以1比0胜希腊队,塞尔维亚队以1比1平挪威队,埃及队以1比0胜南非队,奥地利队以4比1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匈牙利队以1比0胜加拿大队,卢森堡队以0比0平多哥队,摩洛哥队以6比0胜加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