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冬梅网上开博悔练体育 伤病归自己奖金归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前天,正与王德显打官司的马拉松弟子艾冬梅、郭萍的博客出现在了国内某著名门户网站上,两人的博客在一天之内就得到了接近7万的点击量。

  在自己的首篇博客中,这位选手向网友求助,希望帮她的丈夫找份工作。对于自己和教练王德显的官司,她说:“这篇博客不是我自己一个一个字敲出来的,这是因为我现在每个月只有300块钱的收入,一家三口都在北京,吃饭都成问题,这个官司还不知道能打多长
时间呢。”

  在该篇文章的最后,她还特别提到,“孩子又开始哭了,不知是饿得还是家里太冷了。”

  在另外一篇题为《悲苦之后吐心声》的文章中,她吐露了自己的新声:“我后悔练体育,练了八年不是正式的队员,我成绩得到了,荣誉是体工队的,奖金是王德显的,伤病是我们自己的,要文化没文化,要钱没钱,你说我为的是什么。还把自己弄成废人,如今要靠打官司才能要回属于我们的工资,我真的心疼啊,没钱给孩子买奶粉,想一想伤心啊!这就是练体育的代价也是没有遇到好教练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