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主场被伊拉克队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57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长沙11月15日电中国足球队15日在这里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被曾在客场击败自己的西亚劲旅伊拉克队1∶1逼平,最终以E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2007年亚洲杯决赛圈。

  中国队和伊拉克队在本场比赛前已经获得明年亚洲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因此本场比赛对客队来说主要是为备战阿拉伯杯赛而练兵。但对由于近期表现糟糕而备受批评的国家队以及朱广沪来说,这却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

  上半场第四十分钟时,高中锋韩鹏在禁区内将左前卫杜震宇左路精确的低传球轻松推射入网,为中国队打破僵局。

  下半场伊拉克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双方一时形成对攻之势,场面十分好看。伊拉克队替补前锋阿尔万在第六十五分钟时接角球头球将比分扳平。客队此后士气大增,前卫阿里还在40米外用一脚技惊四座的大力远射击中中国队球门的横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