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机会多于国足 主帅萨尔曼:我们更应该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客场战平中国队继而获得亚洲杯预选赛小组第一,赛后伊拉克队主帅萨尔曼也是洋洋得意,除了客套地肯定中国队仍是强队外,他更多地为本队羞辱主队感到开心。他说:“我们全场创造的机会远比中国队多,我们更该赢球。”

  萨尔曼开场白道:“谢谢。我非常高兴,因为比赛的结果是1:1,我们客场逼和了
主队,并且取得小组第一。相比2月份,今晚中国队上半时踢得非常好,当然与我们几名主力没来有关,但在下半时我们做了不少调整后,中国队出现了问题,漏洞变得很多。下半时我们踢得比对方更好,特别是我们换上了出色的前锋给中国队造成了不少压力,得分是正常的结果。”

  一位记者在现场带有讽刺意味地提问道:“中国队从负伊拉克队到平,是不是有进步了?”狡猾的萨尔曼并没有得意忘形,他说:“中国队还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又是东亚四强赛的冠军。但是比赛就是这样不确定,当然这也是足球的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