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预选赛E组结束 国足出线,带着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4:5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长沙11月15日电(记者 訾言)亚洲杯预选赛E组的比赛今晚结束,中国男足最后一轮1:1战平伊拉克,虽然成功出线,但国足并没有在贺龙体育场为广大球迷送上漂亮的比赛。

  这是国足今年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朱广沪和麾下弟子都希望用一场漂亮的胜利给赛季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来自鲁能泰山的韩鹏和李金羽出现在锋线上,戴着队长袖标的郑智担任前腰。比赛开始后国足就向伊拉克腹地发动狂攻,开场五分钟就完成了两次射门。队员们
上半时拼抢十分积极,而不断的拼抢最终让自己赢得机会。第41分钟,杜震宇在对方脚下抢得皮球,高速下底后传中,对方守门员扑球失误,韩鹏跟上一脚,打进了国家队前锋整个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个进球。此前伊拉克7号伊拉德曾攻入一球,不过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易边再战,伊拉克开始反攻,第65分钟,刚刚上场的17号伊迈德利用角球机会,在没被紧盯的情况下顶入一球,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伊拉克放开手脚,10分钟之内先后有两脚极有威胁的射门,其中一脚远射打在

国足大门的横梁上。最后时刻,主队不甘心平局,连续获得三个角球,其中第二个角球开出后,徐亮近在咫尺的头球射门被门将神奇扑出。伤停补时阶段,朱挺禁区内倒勾射门同样被门将没收。终场哨响,1比1平,国足将士仰天长叹。

  此轮战罢,

伊拉克凭借进球数多的优势占据E组头名,中国同积11分位居次席,两队携手出线晋级明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