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绝口不提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1:01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下午1点30分,中国男篮队员乘坐的班机准点抵达宁波砾社国际机场。除杜锋因伤留守北京外,其余参加集训的队员都出现在了宁波。尽管场面上不如前些天公开训练那么热闹,但宁波当地媒体还是对“回家”的八一队员们给予了热切的关注。

  队员们还在取行李,记者们的长枪短炮已经在出口处蓄势待发。当王治郅向出口走去的时候,闪光灯顿时四起。王治郅刚走出来,就马上被电视台“逮”住了采访。“八一队
最后两场表现得不错,希望我们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由于篮管中心的“封口令”,即使是王治郅也只能谈和国家队无关的话题。

  除了王治郅以外,其他几位八一队员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球迷的欢迎,媒体的关注,让他们真的感觉是回到了“家”。也正因为这样的氛围,八一五将也显得特别轻松。

  两个多小时前的首都机场,易建联是全队最受关注的一个,但回到八一的主场———宁波,王治郅和他的八一队友才是这里的人气王。宁波当地对此次赛事做足了功夫,派出了外事旅游局的专车接送队员。男篮队员离开飞机场后直接去位于北仑的驻地。据悉,

中国男篮将会在比赛前进行赛前训练,但向媒体公开的训练时间仅有15分钟。(晨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