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瓦伦西亚盯上里皮、布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0:42 新京报

  心仪的雷纳已拒绝好意

  本报讯 虽然本赛季西甲联赛还没有踢完1/3,但是瓦伦西亚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做打算了。昨日,已经和球队现任主帅弗洛雷斯翻脸的俱乐部经理卡博尼表示,希望里皮能够携布冯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

  瓦伦西亚目前在西甲暂列第6,和榜首的巴萨相差5分,仍然处于夺冠集团。但由于和弗洛雷斯在转会问题上闹翻,意大利人卡博尼准备在赛季结束后将其废黜,请自己的老乡里皮执教。卡博尼称“现在的两个目标是里皮和布冯”。

  里皮自世界杯结束后就一直赋闲在家,上周他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去米兰接替安切洛蒂,不过银狐目前还未就是否考虑瓦伦西亚做出表态。意大利国门布冯表示不离开尤文,但是经纪人马蒂纳透露布冯可能会在明年夏天考虑换一下环境。

  虽然卡博尼在谋划从意大利挖墙脚,但是他同时表示意大利球队想从瓦伦西亚挖人没门儿。他说球队不会把当家前锋比利亚卖给尤文或者国米。“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官方报价,即便以后会有我们也不会考虑放人。”比利亚的经纪人路易斯也表示他在瓦伦西亚过得十分开心,并没有转会离开

西甲的打算,“所有的传言都没有证据。”

  据说西班牙门将雷纳在

利物浦害了思乡病,瓦伦西亚也有意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买下他,但是雷纳说:“我只想帮利物浦找回最佳状态,其他的不关心。”(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