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切洛蒂收到最后通牒不进欧冠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0: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AC米兰正经历着十年来最糟糕的局面,遭遇主场三连败后,红黑军团和领头羊巴勒莫、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拉大到20分,意甲冠军彻底化为泡影。即便不算扣分,米兰的成绩也只能排在第9位。米兰董事会再也坐不住了,主教练安切洛蒂昨天收到高层通牒:必须确保打进下赛季的冠军杯赛,否则走人!

  据《米兰体育报》昨天报道,尽管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在公开场合仍然表示支持
安切洛蒂,但他们已经向米兰主帅施加压力:必须尽快改变颓势,将球队带入前四名。安切洛蒂和AC米兰的合同到2008年结束,打进前四是完成这份合同的前提条件。这也意味着米兰官方调整了本赛季的目标:联赛前四,豪赌冠军杯。

  目前米兰距离第四名锡耶纳还有9分差距,安切洛蒂的任务并不轻松。《米兰体育报》已经列出了安切洛蒂继任者的候选名单:里皮、里杰卡尔德、范巴斯滕和斯帕莱蒂。

  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安切洛蒂指出:防线不稳是AC米兰本赛季滑坡的关键因素。(徐文)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