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漂亮赢球"豪言落空 中国男足主场1比1平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2: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11月15日电(记者 李思之)今天晚间,中国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主场一比一战平来访的伊拉克队,三胜二平一负积十一分以亚洲杯外围预选赛E组第二身份挺进决赛圈。

  中伊双方在本届预选赛小组赛五战之后同积十分,均提前一轮出线,但由于中伊战第一回合中国队一比二败给了伊拉克,因此本场比赛也是中国男足的复仇之战,主帅朱广沪
在赛前明确表示要漂亮地赢球,让“所有人满意”。

  比赛在晚上七时三十分鸣哨开球,球场里坐着两万余名球迷为国足加油,中国队每一次拿球,都能获得球迷雷鸣般的欢呼与掌声。中国队也如朱广沪指导说的一样,反复冲击对手的防线,上半时中伊射门比为九比二。气势如虹,是中国队给球迷的第一印象。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中国队就获得角球。而后中国队频频长传企图撕破伊拉克的防线,而伊拉克也利用为数不多的反击威胁中国队球门。

  心情急噪、打法简单的中国队在第四十分钟迎来进球,杜震宇左路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

伊拉克门将扑球脱手,韩鹏前点垫射,球应声入网,中国队一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伊拉克大举反攻,而中国队则明显有些松懈。第六十五分钟,伊拉克队利用角球扳平比分。紧张起来的中国队对伊拉克并没有多少办法,反倒伊拉克队频频挑战中国队的门将,第七十二分钟,伊拉克外围冷射击中中国队横梁。

  虽然中国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多次威胁伊拉克球门,但技术粗糙、缺少战术、心情急躁。最终,

中国男足“尴尬”战平伊拉克队结束了其在二00六年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