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四赛段李富玉独得蓝橙两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9:11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1月15日电(记者钱荣王英诚)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5日进行了第四赛段的比赛,中国车手李富玉表现出色,一人独得蓝、橙两件领骑衫。澳大利亚FRF队车手乔希·马登夺得这一赛段的冠军,莫斯科迪纳摩队车手瑟巨则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

  第四赛段从三亚市至位于海南岛中部的五指山市,赛程135公里。整个赛段穿越多片热带雨林保护区,路线起伏较大,山路较多,途中设有三个爬山点,是本届比赛难度最大的
赛段之一。

  

澳大利亚车手乔希·马登显然更适合爬山,在前三个赛段一无所获的他在本赛段率先冲过终点,为本队赢得了第一个赛段冠军。

  莫斯科迪纳摩队整体实力突出,瑟巨个人总成绩目前仍然名列第一,第三次穿上了黄色领骑衫。他的队友安德烈则以爬山积分第一的成绩为本队夺得圆点领骑衫。在这一赛段,莫斯科迪纳摩队一位车手不慎摔伤被送进了

医院,不得不放弃比赛。

  中国车手李富玉第二个到达终点,在这一赛段,他的冲刺积分仍然领先,不仅继续保有橙色领骑衫,还从日本车手阿布良之手中夺回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色领骑衫,成为本届比赛目前唯一一位身着两件领骑衫的车手。目前他的个人总成绩名列第二。

  李富玉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每天都在为夺取黄色领骑衫而努力,今天原本想取得一个赛段冠军,但没能成功。比赛的关键在于明天,明天的赛段也是一个山路赛段,那是本次比赛最后一个山路赛段,因为到了平路大家很难拉开距离,如果明天没有取得领先,就很难拿到黄色领骑衫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