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害羞”的马塞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20 深圳晚报

      马塞洛出身贫寒,9岁进入弗罗米嫩塞俱乐部接受足球训练,13岁时进入青年队。由于家庭支付不起到俱乐部的车费,马塞洛险些结束足球生涯。最终还是弗罗米嫩塞为他解决了交通费问题,马塞洛才得以继续踢球。

      马塞洛身材不高(1.74米),但速度和射门都很出众,因此获得了“卡洛斯二世”的赞誉。

      马塞洛生性腼腆,把自己定义为一个“害羞”的男孩,还把罗纳尔多和埃莫森看成自己的偶像。“只有踢球时我才感到舒服,我喜欢球在脚下那种感觉。熟悉我的人知道我是一个很乖的孩子,我努力踢球是想报答我的父母。我还给父亲买了一辆汽车,很普通的那种,既不是跑车也不是什么豪华车。”马塞洛说。

      “我喜欢小罗,因为他的技术太好了。但罗纳尔多是我另一个偶像。我不认识卡洛斯,我已经等不及要见他了。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我需要向他学习很多东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