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贵州农民欲跑步“纵横中国” 预算费用达到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15日电(记者黄勇)贵州省仡佬族农民长跑爱好者杨昌飞正计划一个“纵横中国”的跑步方案。

  杨昌飞自小喜欢长跑,曾自费参加过多次北京马拉松赛和其他全国性赛事。今年45岁的他打算在2007年从海南三亚跑步到黑龙江漠河,全程约7000公里,计划5个月时间完成。随后在2008年花4个月时间,从新疆塔什库尔干跑步到浙江宁波,全程约6000公里。

  杨昌飞这一长跑行动初步预算需经费约100万元,拟采取企业赞助、出让冠名权等方式筹集。杨昌飞表示,无论经费多少都要跑下去,以此来推动全国特别是农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杨昌飞2003年曾从贵州跑步进北京。他于当年8月1日从家乡凤冈县城出发,以平均每天跑一个马拉松的距离,历时55天,途经6个省市,行程2320公里,于9月25日抵达北京,报名参加当年的北京马拉松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