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否认重返曼联可能性 称一切已结束仍需向前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尽管有关贝克汉姆将重返老东家曼联的传言纷纷扬扬,不过小贝前天强调,曼联在他心中已成为过去,他不可能与福格森再续前缘。

  31岁的小贝与皇马的合约将在本赛季末期满,不过双方目前的续约谈判停滞不前。更令小贝沮丧的是,本赛季在卡佩罗入主皇马之后,他渐渐失宠,已失去了主力地位。在皇马的前10轮西甲比赛中,小贝只有3场首发,6场是作为替补上场,至今只在西甲攻入一个球

  对于在西甲不得志的小贝而言,回归老东家曼联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也有这种传言。不过小贝前天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否认了这种可能性,“我在曼联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但那都已经过去了,已经结束了。当然那里有我喜欢的朋友,有我怀念的事物,但我已经从那里走出来了,我需要继续前行。”

  小贝是在为

曼联效力10年后于2003年加盟
皇马
的,不过加盟皇马之后,他一无所获,没有获得一个冠军头衔。对于皇马而言,如今小贝的商业价值远远大于比赛价值。

  与此同时,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最近也表示有意力邀贝克汉姆加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