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世锦赛:精神状态有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忠和表示同病相怜的古巴不好对付

  本报大阪专电特派记者苏荇报道:复赛结束后第二个休战日,中国队在组委会安排下,中午在大阪府立体育馆获得了一小时的适应场地时间。今天,中国队将以F组第四的身份迎战E组第三名古巴队。

  大阪府立体育馆地处大阪市的中心地带。这座长方型的球馆比大阪中央体育馆略微小些,因此对中国队的年轻球员来说,对球点的把握要比大馆更好一些。随着成绩的下滑,中国女排的训练场地很难再现小组赛时大批记者跟随的热闹场面,昨天看训练的记者寥寥无几。大多数时候,场馆里只是传来队员击球和排球落地的声音。在短短一小时的训练时间里,球队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对抗练习。经过一天的调整,球队的精神状态有所好转,训练气氛也较轻松,但此前败给荷兰的失意还是在球员脸上留下淡淡的痕迹。从分组对抗可以看出,明天的主力阵容依然没有太大变化。

  今天的对手古巴队也于前天抵达大阪,并排在

中国队之前进行训练,从训练情况看状态不错。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虽然这次古巴队和中国队同病相怜,该队的实力较以往也有一定的下滑,但这段时间她们状态不错,不好对付。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