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稿:金童霍亚与漂亮男孩的对决-诀别的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3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15日讯如今,“金童”霍亚与“漂亮男孩”梅威瑟的这场期待已久的世纪对决已尘埃落定,但有一个问题不知读者们想过没有,那就是:这场比赛会成为两位拳坛超级巨星的告别赛么?

  不久前刚刚击败巴尔德米尔赢得了次中量级拳王称号的小梅威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声泪俱下地宣称,自己再打一场比赛就退休。29岁的他已横跨四个重量级别,赢得了五
个拳王头衔,他准备在自己巅峰时收手。

  三年前便已过而立之年的金童霍亚在最近几个月里也一直都在谈论关于自己退休的事。他曾多次说过,自己准备在五月份的比赛后就彻底退出拳坛。

  但昨日霍亚向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透露,他改变了主意。霍亚说:“不,这不会成为我的告别赛。认为我疯了好了,但我还是改变了想法。”

  六个月前,霍亚曾将著名拳手马约加击倒,赢得了初中量级拳王金腰带。此后,他一直都在谈论着自己的伤病问题,并欲放弃训练,全身心地投入到

拳击推广中。

  但如今,霍亚的口气变了。“我感觉很好。当备战马约加时,我就感到精神饱满,尽管当时我有一些小伤。在五月份的比赛之前,我还可以调养很长一段时间。我现在感到好极了,我觉得自己更年轻了。当然,我一直都被伤痛所困,但在赛前集中训练时,我可以想办法减轻伤痛对我的困扰。”

  既然这样,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霍亚还会再打几场比赛?

  霍亚说:“只要我还拥有顺利捕捉出拳时机的能力,还能保持身手敏捷,我就会再多打几场比赛。但如果我看到了自己任何水平下滑的迹象,我敢肯定我会说:‘嘿,到此为止了。’”(厉振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