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再战改换场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06 今晚报

  本报大阪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薇)尽管已经无缘四强,但为了争取能够在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五至八名的争夺中争取最好的名次,中国队在昨天的适应性训练中不敢有丝毫放松。经过之前一天的短暂休整,队员们也轻松不少。虽然今天中国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场地较小的大阪府立体育馆进行,东道主日本队的比赛在F组之前的赛地大阪中央体育馆,但中国队表示,小球场更有气氛,大家会期待更精彩的发挥。

  昨天中午,中国队在组委会的安排下进行了1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期间,中国队仍旧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对抗练习。由于鲜有国内媒体到场,中国队的训练场面倒是难得的冷清。中国队决赛阶段首战比赛的对手古巴队也已早早抵达大阪,并被安排在中国队前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虽然古巴女排在近几年与中国队的交手中鲜有胜绩,但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古巴队的状态保持得不错,中国队要想力保第五,首先要拿下老对手古巴队。中国队的队员们表示,由于相互之间非常熟悉,所以也没有什么秘密可言。老对手的交锋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和关键球的处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