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今战古巴放下包袱当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00 解放日报

  本报大阪11月14日专电 (特派记者 程康萱)女排世锦赛在休整两天之后,15日将拉开收官阶段比赛的大幕。四强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意大利对俄罗斯、巴西对塞黑。五至八名的比赛中,中国对古巴、荷兰对日本。决赛阶段将采用交叉淘汰赛,一场定胜负。

  中古两队终于如愿在本次世锦赛上相遇,遗憾的是原本期待半决赛对决的两支队,现在只能在争进前六的比赛中交锋。中国女排本赛季对阵古巴队尚无败绩,但是目前中国队
状态低迷,进攻疲软,要闯过古巴队这一关难度不小。此间行家认为,对无路可退的中国女排而言,放下思想包袱是获胜的前提。

  今天中国女排在大阪府立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在单项训练之后,由主力阵容与替补阵容进行了分组对抗练习,替补一方模拟古巴队。在训练中,陈忠和主教练不时叫停,给队员作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陈忠和表示,古巴女排进入复赛后状态不错,我们应当在战略上重视对手。

  中国

女排队员对中古这场比赛充满信心,队长冯坤表示:“我们跟古巴女排之间十分熟悉,互相都没有什么秘密可言。这场比赛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看关键球的处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