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合砍46分难救主 火箭遭遇惊天逆转负于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同样四场连胜的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火箭在最后关头崩盘被对手反超,84-92负于马刺终结四连胜。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排出了前锋巴蒂尔和霍华德,中锋姚明,后卫麦蒂和阿尔斯通的首发阵容,而马刺方面则由前锋鲍文和邓肯,中锋奥博托,后卫帕克和吉诺比利披挂登场

  比赛开始后马刺对姚明的防守比较到位,不过随着比赛进行姚明逐渐找到手感个人连得5分,帮助火箭21-14将比分差距扩大,不过随即马刺发动反击,并以23-27落后火箭4分结束首节。麦蒂无疑是本节最为活跃的角色,他本节一共帮助火箭队拿下了14分。

  第二节在姚明跳投命中得分中开始,不过马刺随后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然而火箭在麦迪和姚明的带领下状态超强,外线三分频频命中,火箭队打出了一个22-7的攻击波,在麦蒂的压哨三分命中后,火箭以56-43领先13分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

火箭的优势依然保持着,在距离本节结束还有4分钟不到时,火箭还75-58领先
马刺
17分。不过随后大比分领先的火箭却陷入梦游状态,姚明在篮下频频投篮不中,无论内外线所有投手都突然发挥失常,而相比起来马刺则三分球接连开花,掀起了一波追分狂潮,并在第三节结束后71-75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

火箭队仍然没有摆脱低迷的状态,在巴蒂尔命中一个三分球后,火箭再次陷入得分荒,马刺打出13-1的攻击狂潮,一下子将比分超出了9分。虽然此后火箭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但马刺精准的投篮命中率保证了球队的胜利,火箭在随后不多的时间中没能再有什么作为,最终84-92遗憾的输给了马刺,终结了自己的四连胜。

  火箭队本场比赛3人得分上双,其中麦蒂贡献26分、8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姚明得到20分和6个篮板球,阿尔斯通也贡献了12分。马刺的邓肯得到两双——19分和15个篮板球,吉诺比利拿下了19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