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会面临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虽然在首场比赛中战胜喀麦隆奥林匹克队,但中国奥林匹克队新帅杜伊科维奇迎来的第一次真正考验还是下月的多哈亚运会。目前,亚运会赛程已经确定,中国队很可能相继遭遇伊拉克队、日本队的挑战,可谓硬仗多多。为了尽早进入亚运会备战状态,中国队将提前到本月21日启程飞赴多哈,并于23日与卡塔尔奥林匹克队进行亚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目前,结束第一阶段集训的国奥队已经转驻清远名将基地。由于今晚中伊之战以及18日中国足协杯赛决赛,国奥队近期将面临人员严重短缺的局面。不过足协方面表示,国奥队亚运会18人大名单与此前相比不会有大的变动,杜伊科维奇将为中国队进入亚运会四强的目标努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