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的表演时刻” 官方杂志聚焦中国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44 黑龙江日报

  赵伟

  上周,中国球员邵佳一重新回到了科特布斯队的主力阵容,这里的球迷也更加认可并逐渐接受了这名中国球员。近期,科特布斯队官方杂志就以《邵佳一的表演时刻》为标题,邀请邵佳一进行了一次采访。

  文章提到,自从加盟科特布斯足球队以来,邵佳一还是第一次在录影棚里跟球迷见面并且接受采访。在采访刚开始的时候,邵佳一表现的稍微有些紧张,不过一个小时后,对第一个效力于科特布斯的中国球员的采访,让球迷和媒体对这名中国球员有了全新的认识。

  邵佳一在2比0击败柏林赫塔队的比赛中的完美表演,已经说明了他完全有实力在科特布斯队站住脚,并且他已经得到了广大科特布斯球迷及媒体的认可。

  现在人气急剧上升的邵佳一已经成为了科特布斯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在接受采访时邵佳一谦虚地说:“我说德语的时候,基本上不考虑语法,其实我认为这样很不好。”

  邵佳一继续说:“我觉得科特布斯足球队有着良好的足球气氛,我愿意一直在这里效力。”

  文章提到,尽管他谦虚地表达了自己的德语不好,但是他的德语水平还是让在场的球迷们吃了一惊,并且给球迷们和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年前,在刚到德国的三个月里,邵佳一每周只学习一次德语,可他现在的德语水平真是好得让人惊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