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首发投票开始 17位外援进候选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4日电 (记者梁希仪)全球范围投票评选第56届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活动,14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始,姚明等15个国家的17名国际球员被列入候选名单。

  本届“全明星”赛将于2007年2月1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按惯例,每年由球迷投票评出东部和西部的各5位首发明星,然后由教练推选两个队的替补明星。在火箭队效力的中
国球员姚明已经连续三年当选“全明星”首发中锋,这次他的队友迈迪和巴蒂尔也被列入候选名单。

  球迷们可用20种语言通过NBA网站、球场以及移动电话投票评选,而且第一次在13个NBA球场可以用西班牙语投票。过去,扔进球场投票箱里使用的有效语言是英语。

  东部和西部各有60位球员被列入候选明星,其中包括后卫和前锋各24名、中锋12名。这些候选球星名单由NBA记者组成的一个媒体小组提出。

  投票的截止日期分纸上和网上两个不同日期,纸上投票将到明年1月15日结束,网上投票日期于6天后截止。入选的首发“全明星”名单于1月25日公布。由教练评选的替补“全明星”名单于2月1日出炉。

  法国和塞尔维亚各有2人出现在候选“全明星”名单中,他们是

马刺队后卫帕克和太阳队前锋迪奥,黄蜂队前锋斯托贾科维奇和网队
中锋
克里斯蒂奇。此外,曾入选过“全明星”的小牛队前锋诺维茨基(德国)、太阳队后卫纳什(加拿大)、马刺队后卫吉诺比利(阿根廷)、灰熊队前锋加索尔(西班牙)和骑士队中锋伊尔古斯卡斯(立陶宛)等也在名单内。(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