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身秧歌舞动黄浦江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一声声欢歌笑语,一个个优美的动作,你刚舞罢我登场。日前,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下举行的上海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健身秧歌比赛,构成了黄浦江畔又一道风景线。来自17个区县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项目的比赛。承办本次比赛的浦东陆家嘴街道占有天时、地利、人和,获得中年组规定套路、自选套路的冠军和老年组规定套路的第一;来自普陀的长寿街道获得老年组自选套路的第一名。

  海派健身秧歌是浦东陆家嘴社区于2002年在吸取传统东北秧歌艺术的基础上,创编了融海内外特色文化艺术,极具海派文化特色,集健身、表演、娱乐为一体的健身活动项目。从2003年开始,在上海市体育局的指导和组织下,在广大市民群众中进行普及推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欢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