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聚首婺源 2006“百勤杯”全民健身登山大会圆满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闭幕式暨“百勤杯”全民健身登山大会今天在江西婺源大鄣山卧龙谷景区举行,此次登山大会也是2006年全年14站的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的最后一站,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江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婺源县政府承办,婺源县体育局协办的,它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2006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圆满闭幕。

  2006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以“走向山野、拥抱自然、以健康体魄迎接2008”为主旨,于4月22日在青岛开幕,首发式在四川省都江堰青城山举行,并分别在山东、北京、四川、新疆、吉林、贵州、河北、安徽等14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分会场,举办了20多站活动,近100万人次参加了登山健身活动,对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今天一早天空下起了小雨,这多少给此次登山活动带来了不便,但参加活动的群众热情极高,共有来自北京、河北、新疆、浙江、辽宁、吉林、宁夏、青海、贵州、山东、山西、湖北、安徽、江西、四川等地的35支代表队的近千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百勤杯”全民健身登山大会,此次活动分竞技组、学生组和群众组三个组别进行。在海拔一千多米、近5公里长的赛道上,来自本溪钢铁队的王志成、贵州代表队的董丹丹分别获得竞技组男女第一名;婺源的盛小星和杨小红分获群众组男女第一名;学生组的名次也全被东道主选手所包揽。本溪钢铁队、贵州代表队和杭州钱江队分列团体前三名。

  在此次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活动中还举行了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经验交流会,来自各省市区登山协会的代表纷纷就举办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成功经验与不足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很有建设性的建议。

  闭幕是上,中国登山协会还举行了表彰会,对在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活动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以及婺源县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群众登山健身大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