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拳王抛出万金求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44岁的霍利菲尔德有可能在2007年与IBF拳王小克里琴科进行一场拳王争霸战,他的推广人日前表示愿意付给小克里琴科2000万美元的出场费。

  霍利菲尔德与小克里琴科在近日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霍利菲尔德在11月11日点数击败了小自己11岁的对手奥坤多,而小克里琴科在第二天将美国拳击新生代代表布洛克打倒在地赢得了比赛。

  美国拳击专栏作家萨姆在自己的文章中分析了霍利菲尔德与小克里琴科之战的前景。萨姆认为,与当今重量级拳坛其他拳手相比,霍利菲尔德是最有号召力的,他可以为这场比赛带来更多的收益、声望和媒体关注。

  虽然小克里琴科一直希望与WBA掌门人瓦鲁耶夫进行一场拳王统一战,但2000万美元的天价出场费着实让他难以推却。

  ·厉振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