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西中宇男篮请来韩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郭思报道:曾经两次担任韩国男篮主教练的金南杞日前开始指挥山西中宇队的训练,同时,山西中宇俱乐部正式向记者宣布,此次不是更换教练,而是补充一名外教以增加教练力量。

  46岁的韩国人金南杞可以说是中国男篮的“老冤家”——在2001年的东亚运动会上,他率领的韩国男篮以3分优势战胜了王非带领的中国男篮,并一举夺下冠军。此次金南杞出
任山西中宇队的执行教练,目前工作是负责中宇队日常训练,一旦通过中方教练组考核后,他将担任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山西中宇队临场指挥。俱乐部还宣布,山西中宇队原主教练徐长锁升任总教练,主管山西中宇俱乐部一队和二队的训练。

  对于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金南杞表示,主要是球员年轻,精神不够集中,基本功也不扎实,而且防守比较弱。他希望经过40多天的训练和严格管理,让球员们把基本功练扎实,把球队的防守提上去,以实施全攻全守、战术多变的打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