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归未入选 伤员又缺阵——国足人员不整迎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长沙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尕郑道锦)在长沙带领中国足球队备战“中伊之战”的主帅朱广沪14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人员不整是长期困扰国家队的一个问题。

  “很稳定,很踏实,很努力,”朱广沪首先用三个“很”肯定了这一段时间国家集训队的队员们,“但一直以来,除迎战德国队的比赛我们的阵容比较整齐外,我们几乎没有
一次能够把队员召集整齐。”这次国家集训队海外兵团由于种种原因都没有入选,而原先大名单中的季铭义、郑斌又因伤缺阵。在昨晚的训练中,杜震宇、曹阳受伤,现在检查结果还没出来。加上陈涛、周海滨一直有伤,国足这次又只能在“残缺”中迎战伊拉克队。

  朱广沪表示,现在处于联赛休整期,很多球员放弃休息和转会的机会投入到国家队的备战中,反映出年轻球员正走向成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