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女排世锦赛:中古大战 两种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今日15:00

  中国VS古巴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北京时间今日,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将进行交叉淘汰赛,中国女排和老冤家古巴队的对抗则在今日下午3时举行。

  在备受关注的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将迎战进步明显的俄罗斯队。另一场半决赛则由最具冠军相的巴西队与本次世锦赛的“黑马”塞尔维亚队交锋。第五名至第八名的争夺同样激烈。本次世锦赛失意的中国女排将对阵老对手古巴队,两支曾经称霸世界排坛的强队最后沦落到成为四强外的看客,这也让不少赛前预言家大跌眼镜。

  雅典奥运会后,中国女排对古巴队保持不败战绩,因此队员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不过陈忠和仍然坚持中国女排一天两练,认真备战即将到来的淘汰赛。

  不过古巴队则是一副无所谓的轻松态度,“我们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任何结果都不会让我感到惊奇。”主教练卡尔德隆说。

  第九名至第十二名的两场淘汰赛强弱分明,美国队和德国队将分别对阵中国台北队和

土耳其队。

  决赛阶段今日对阵

  13:00巴西VS塞尔维亚

  13:00中国台北VS美国

  15:00

意大利VS俄罗斯

  17:00德国VS土耳其

  18:00荷兰VS日本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