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线已定后顾无忧伊拉克队要为观众奉献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8:20 人民网

  

出线已定后顾无忧伊拉克队要为观众奉献精彩
主帅萨而曼目光坚定

  人民网体育在线长沙11月14日电记者胡雪蓉报道:今天下午17点30分,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上的最后一个对手伊拉克队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伊拉克队的主教练萨尔曼及队长阿萨德出席了发布会。

  由于在双方首回合交手的比赛中伊拉克队曾在主场2比1战胜中国队,因此在双方已携手出线的情况下,伊拉克队将以怎样的心态来对待15日进行的比赛就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伊拉克队主帅萨尔曼说:“大家都知道现在伊拉克局势紧张,我们的球队也很困难,几名在海外效力的关键球员由于所在的俱乐部不放人将缺席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双方都获得了明年参加亚洲杯的资格。我们队看重的是宝贵的经验,因为我们明年将参加阿拉伯半岛杯的比赛。大家能打出好的比赛,给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是最重要的。”

  在晚上18点,

伊拉克全体队员来到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伊拉克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及分组对抗,训练气氛非常轻松,队员们每个人脸上都面带微笑,就连队里的工作人员也时不时的踢踢皮球,秀秀脚法。

  【1】【2】【3】【4】【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