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约靠詹姆斯撑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8:03 东方体育日报

  尼克斯正在考验尼克斯球迷的心理承受能力。加上昨天以96比102败给骑士的比赛,新赛季尼克斯的战绩是2胜6负,主场更是三战全败。

  在NBA的统计中,昨天麦迪逊广场花园来了1.8万名观众,但事实上,有许多人只是买了球票而没有到场。而就现场的气氛看,相当一部分人是冲着詹姆斯来的,余下的或许只是找机会嘘一嘘尼克斯球员,喊两声“炒掉托马斯”。

  詹姆斯没有让球迷失望,他全场拿下29分6次助攻,替补后卫达蒙·琼斯表现出色,12投9中也拿下29分。“琼斯是我们的大麻烦。”尼克斯后卫内特·罗宾逊说,“我们不得不盯着詹姆斯,琼斯不可避免地有得球机会,而他就那样简单的投、投、投,我们没办法阻止他。”

  其实尼克斯的表现也并不太让人失望,这是一场堪称势均力敌的比赛,尼克斯在第四节一度落后十四分没,但他们很快追回比分,更曾以94比95只落后1分,但最终,他们输在了几次毛糙的处理球上。

  “我无法忍受这样的失败。我们没能抢好每一个球,没有那种积极的精神,你很难赢得比赛。”尼克斯主教练托马斯赛后面色难看,任何人在他所面临的局面下都会如此。尼克斯隐隐有成为联盟最差球队的架势,从总经理到主教练一手包揽的托马斯自然难辞其咎。

  和托马斯分担嘘声的是马布里,“独狼”全场6投不中仅得2分,大丢颜面。马布里在纽约地位尴尬,打得好被称作“独”,发挥不好则是肆意嘲讽,连队友弗朗西斯都认为马布里在主场已经开始不会打球了。“我觉得他承受了太多不公正待遇,他总惦记着传球传球,或许他在比赛里应该更放松些……我理解他的艰难。”弗朗西斯说。

本报记者 衣卓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