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U17优胜者杯足球赛鲁能足校队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4:1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 张清晨)昨日在浙江海宁进行的全国U17优胜者杯足球赛半决赛中,鲁能足校U17队以1:0战胜河北队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是今年全国青少年足球的最后一项赛事。比赛于11月5日开始,在小组的三场比赛中,鲁能队进入状态较慢,分别点球胜成都、重庆,负海利丰,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0战胜江苏足协队。

  昨天鲁能足校U17队半决赛的对手是河北队,河北队是去年优胜者杯足球赛的冠军和今年联赛的第三名。上半场比赛双方以0:0收场,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郑铮边路传中,由于海洋包抄打入制胜一球。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西安国际以3:0战胜重庆力帆,晋级决赛。

  决赛将于11月15日上午进行,鲁能足校U17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