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战伊拉克国足强调长征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3: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今日19:30,中国男足将在长沙迎战伊拉克队。这也是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

  昨天的赛前训练上,中国队重点练习了射门和点球。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虽然中国队已经出线,但是同伊拉克的比赛,我们除了赢球别无选择。不但要赢,我们还要赢得漂亮,希望让所有人满意。”对于外界的压力,朱广沪表示已经做好准备。“任何人都会面临
压力,包括伟人毛泽东和邓小平。昨天我们去了韶山参观。红军长征时期,共产国际派了很多顾问来中国指导,最终还是依靠毛主席取得胜利。几万人参加长征,到达陕北的仅仅剩下几千人,但是胜利就是靠着这几千人创造出来的。中国有自己的国情,足球也是一样。”

  伊拉克队有4名主力没来长沙,另外4名主力昨天早晨抵达。伊拉克队主帅萨尔曼透露,巴格达的局势非常糟糕,足球运动根本无法正常进行,只能在伊拉克北部地区训练。

  另外,多哈亚运会的赛程昨天公布。

中国男足分在E组,首战为北京时间11月30日对B组的第一名(B组包括
伊拉克
、新加坡、叙利亚、印度尼西亚),12月3日对阵马来西亚,12月7日对阵阿曼。
中国女足
12月1日对约旦、12月5日对马尔代夫、12月8日对日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