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征服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2:30 重庆晨报

  “不做下一个谁,做第一个我”。随着这个广告最近在国内的热播,主角詹姆斯也打出与其相匹配的表现。昨日正是凭借他的出色表现,骑士客场102:96战胜尼克斯,顺利取下三连胜。

  麦迪逊花园广场是詹姆斯一直未能征服的“魔鬼主场”,他在这里的表现一直难称完美,骑士面对尼克斯也是磕磕碰碰。昨日比赛进程似乎如出一辙:詹姆斯上半场手感不佳
,面对联盟著名的“问题球队”,客场作战的骑士仅以51:47领先。不过詹姆斯终于在第三节接管了比赛,他连续3次投篮得手,包办了骑士本节的7分,加上全场投中7个三分的达蒙•琼斯,骑士艰难将分差扩大到10分。全场砍下29分的詹姆斯第四节火力不减,他和休斯关键时刻的中投压倒了尼克斯的反攻浪潮,最终率球队客场6分险胜。

  在另外一场进攻大战中,尽管卡特为网队砍下38分,然而超音速4人得分上20,火力更平均的超音速最终让网队客场无功而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