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队权拿比赛当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2:0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很难说伊拉克队是否重视这场中国人很关注的比赛——他们昨晚的训练甚至没带够足球,今天的训练又是草草收场。

  伊拉克队主教练萨尔曼在训练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反正出线了,不管中国队有
多重视,我们只把它当成一场热身赛。”

  据记者了解,伊拉克队的“热身”是为了西亚国家海湾杯的比赛,为了在那项赛事中赢得球迷的欢呼,伊拉克队根本不想在长沙给中国队制造太多麻烦。

  萨尔曼说:“所有人都知道伊拉克的政治局势不稳定,我们的球员在备战过程中也遇到很多困难,我们在巴格达的时候甚至不能保证正常训练,只好躲到伊拉克北部的一个小城集训。另外,这次我们还有4名主力队员因为俱乐部不同意放人没来中国,还有4名队员刚刚申请到签证,今天早晨才赶到长沙,所以我们的意图很明显,就是热身。况且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一点都不重要。”

  本报长沙11月14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