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手缺阵苏粤热身战没看点 孟达独力难阻广东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2:00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在昨晚结束的CBA热身赛中,广东宏远队主场92:73大胜南钢大华队。

  由于两队的众多国手都要备战12月开始的多哈亚运会,所以两队都没有大牌球员,不过广东队两名外援积臣和泰伦斯悉数登场,而南钢的两名外援汤普森和卡洛斯则没有随队参赛。

  比赛开始后,广东打出7:0的高潮确立优势,并在本节结束时以23:12领先。第二节,广东队又在3分钟内打出9:0的得分高潮,将优势扩大到19分。

  孟达一度带领南钢队在第三节缩小差距,但广东队很快打出23:7的得分潮。本节结束时,广东队将优势扩大到22分。最后一节,由于分差过大,两队都打得很放松,最终广东以92:73大胜南钢。(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