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亲口辟谣:我不可能再回到曼联队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4日电退出了英格兰队,在皇马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对贝克汉姆来说,在职业生涯的“暮年”回归曼联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却不这样认为。

  贝克汉姆14日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将不会再为曼联效力。他说:“我在曼联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但那都已经过去了,已经结束了。当然那里有我喜欢的朋友
,有我怀念的事物,但我已经从那里走出来了,我需要继续前行。”

  尽管在皇马打不上主力,但看到了贝克汉姆商业价值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向他提出了续签2年合同的邀请。到目前为止,贝克汉姆还没给皇马正式回复。不久前,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也表示有意力邀贝克汉姆加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