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找到卡洛斯的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4日电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4日宣布,他们已经同巴西国脚马塞罗达成初步协议——作为左后卫卡洛斯的接班人,马塞罗将于2007年1月份加盟皇马。

  皇马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在接受马德里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很快就能同马塞罗签订正式的合同,我们要为俱乐部的发展制订长远的计划。”

  现效力于巴西劲旅弗鲁米嫩塞队的马塞罗在9月份首次代表巴西队参赛就攻入一球,使得巴西队最后以2:0战胜了威尔士队。

  皇马主席卡尔德龙在上周曾表示该俱乐部计划招入3至4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2007年1月份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大门关闭之前,皇马将会有大手笔。(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