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三球完胜“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9:29 黑龙江日报

  张飞

  本报讯英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北京时间13日凌晨在酋长体育场上演。最终主场作战的阿森纳3比0完胜利物浦。弗拉米尼率先破门,两大中卫图雷和加拉斯先后进球锁定胜局。阿森纳取胜后攀升至积分榜第三,而利物浦则惨遭客场5连败。

  开场仅100秒,主队中场法布雷加斯挑传,范佩西反越位成功,但荷兰人在面对出击的门将雷纳时却用手触皮球突破对手,进球被判无效,范佩西也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利物浦前锋库伊特右路传中,克劳奇射门被图雷及时铲堵。随后阿隆索禁区右侧低传,克劳奇铲射破门,但由于越位在先,此球同样被判无效。

  阿森纳在第41分钟取得领先,赫莱布直传禁区右侧,法布雷加斯低传门前,弗拉米尼抢在卡拉格之前扫射破门。这也是这位22岁的法国人打进的个人首个英超入球,激动的他因冲向场边忘情庆祝也被黄牌警告。

  阿森纳第56分钟扩大比分,中卫图雷突然前插,范佩西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图雷获得单刀球机会,他在禁区边缘的低射从雷纳裆下穿过入网。阿森纳在第80分钟锁定胜局,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中卫加拉斯头球破门。3比0后的“枪手”还有进球机会,但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德巴约挥霍了一个单刀球机会。最终“枪手”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完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